CupraBorn系列扩展了更强大的eBoost选项

导读 Cupra通过更强大的e-Boost型号扩展了其新型电动Born的阵容。加入现有的201bhp型号,e-Boost版本的功率增加到227bhp,将0-60mph的时间从7 1

Cupra通过更强大的“e-Boost”型号扩展了其新型电动Born的阵容。加入现有的201bhp型号,e-Boost版本的功率增加到227bhp,将0-60mph的时间从7.1秒减少到6.4秒。作为标准配置,Born配备58kWh电池,续航里程可达264英里。

这款Cupra还配备更大的77kWh电池,其声称的电动续航里程可增加到令人印象深刻的340英里。Born还可以以高达135kW的功率充电,这意味着它可以在35分钟内将电池容量从5%充到80%。

Born是Cupra的第一款EV,在其系列中加入了Leon、Formentor和Ateca,并提供三个装饰级别-V1、V2和V3。

V1的起价为34,715英镑,标配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全能LED灯、12英寸触摸屏和倒车摄像头。升级到V2,它增加了加热前排座椅、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和更大的19英寸合金,售价36,635英镑。

该系列的顶级车型是V3,起价38,390英镑,增加了时尚的20英寸合金轮毂和具有按摩功能的电动桶形座椅。

Cupra今天还宣布了Born的融资方案,该模型的价格为每月399英镑,为期四年,客户押金为7,338英镑。

CupraBorn现在可以订购,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