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会在美国出现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会在美国出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会在美国出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会在美国出现,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最初的想法是,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会在美国出现,而是在驾驶员移除高压贴纸后看到的。首先,我们假设非电动机会消耗柴油,就像当前的揽胜混合动力车一样,该混合动力车配备3.0升柴油V6,并且不在美国出售。那个理论被我们的间谍揭穿了,他们说引擎盖下有望配备四缸汽油发动机。然后,我们听说Auto Express在美国进行了RR Sport PHEV测试的间谍照片(这些照片是在瑞典拍摄的)。

看起来我们最初的假设是错误的。将插入式揽胜运动版带到美国很有意义。美国人喜欢他们的一些混合动力汽车,尤其喜欢购买SUV。如果保时捷可以销售插件式Cayenne,那么路虎为什么不能销售Range Rover Sport PHEV?并不是说有人会越野。电动机的输出未知。它将提供一些全电范围,重点是“某些”。路虎揽胜(Lange Rover Evoque)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在婴儿SUV中具有240马力的扭矩和250 lb-ft的扭矩,这应该是Jaguar Land Rover(JLR)决定掉下引擎盖的。柴油选件也应在美国之外提供。

像许多汽车公司一样,捷豹路虎已经决定其未来将电气化。全电动Jaguar I-Pace将于2018年上市,承诺续航里程为220英里,输出功率为400小马。插电式混合动力揽胜运动在这个时候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是像这样的电动模型很快将成为汽车制造商整个产品系列的标准。至少它们看起来会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