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护照的定价在加拿大详细信息已确认

导读新的2019年本田护照于去年11月在洛杉矶全球首次亮相,然后我们最近在蒙特利尔车展上的加拿大首映中看到了它。现在,本田加拿大已经宣布了备

新的2019年本田护照于去年11月在洛杉矶全球首次亮相,然后我们最近在蒙特利尔车展上的加拿大首映中看到了它。现在,本田加拿大已经宣布了备受期待的越野友好型SUV在加拿大市场的价格和详细信息,它将于2019年3月在经销商处上市。

新的Passport将提供三个版本:Sport基本型号,EX-L和Touring。所有这些都将配备本田的全轮驱动系统作为标准装备。

本田在小型CR-V和大型的面向家庭的Pilot SUV之间滑动其新的实用新型。同时,新车型的起售价为41,990美元,实际上比飞行员的起售价(41,090美元)要高,这有点让人大跌眼镜。

新款Honda Passport将依靠3.5升i-VTEC V6提供动力,可提供280 hp的输出功率和262 lb-ft的扭矩,并与9速自动变速器结合使用。所有的修剪都可以进行此设置,没有其他选择。还值得注意的是,本田AWD系统,i-VTM4以及完全独立的悬架。所有这些都基于本田的ACE(高级兼容性工程)结构,该结构旨在优化越野情况下车辆的性能。

内部空间很大,根据本田公司的说法,这是同类产品中最宽敞的。值得注意的元素包括大面积的地下货物区域,用于存储看不见的物体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等技术,高分辨率8英寸屏幕,加热通风的前排座椅以及无线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