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N-Motion特别版发布

导读 即使它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SUV,目前的Qashqai也必须跟上每个月推出的新竞争对手的步伐。为此,日产汽车推出了新款Qashqai N-Motion

即使它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SUV,目前的Qashqai也必须跟上每个月推出的新竞争对手的步伐。为此,日产汽车推出了新款Qashqai N-Motion,这是日产汽车最畅销的跨界车的新特别版,现已开始销售。

限量生产的Qashqai N-Motion基于中档N-Connecta级别,价格为25,345英镑*,具有一系列规格升级套件,以提高其在SUV客户中的吸引力。

从外部看,这些装置包括前后银色保险杠板,匹配的后视镜盖和车顶行李架,以及带有自适应前照明的LED大灯。采用独特的19英寸“ Ibiscus”合金完成了当代新外观。

Qashqai N-Motion的机舱由于重新设计的前排座椅而获得了优质的改款。现在,它们在枕垫上采用了独家烧制的橙色镶片,整个座椅上都有相匹配的针脚。换档器包围两侧的护膝,前门饰板和前排座椅之间的储物区顶部也都添加了补充针迹。它还可以复制到四个单独的运动风格地板垫上。

标准集成的是该品牌的高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New NissanConnect。它是日产(Nissan)智能交通技术,可实现驾驶员和车辆的无缝,直观的集成,以增强驾驶者的驾驶体验。功能包括语音识别,单行搜索,“查找我的汽车”和“空中”地图以及软件更新。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标准配置。

日产Qashqai N-Motion可用于所有Qashqai动力总成,但四驱车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