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世纪的V-12配涡轮增压器听起来很棒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丰田世纪的V-12配涡轮增压器听起来很棒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丰田世纪的V-12配涡轮增压器听起来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丰田世纪的V-12配涡轮增压器听起来很棒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丰田世纪的V-12配涡轮增压器听起来很棒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在2018年,我们向您展示了由Jaron Olivecrona驾驶的日产S14漂移汽车,该汽车使用了丰田世纪V-12发动机的高输出,音质出色。Olivecrona希望在2020赛季获得更多动力,因此他让Hartley Engines制造了他的另一个Century V-12。但是这一次,它的涡轮增压了。

根据发动机交换仓库的说法,该发动机具有较低的压缩比,新的凸轮轴,新设计的排气系统以及一对MSE涡轮增压器。在动力供应耗尽之前,它可以在9500 rpm的功率下以1017马力的功率运转。听起来很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