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五门车正在印度市场上工作

导读如果您喜欢新铃木吉姆尼的想法,但是您担心它太小了,无法满足您的需求,那么我们有一些好消息。一份报告显示,作品中有一个新的5门版本。

如果您喜欢新铃木吉姆尼的想法,但是您担心它太小了,无法满足您的需求,那么我们有一些好消息。一份报告显示,作品中有一个新的5门版本。

不幸的是,仅在此阶段它才为印度市场设置。根据Autocar India的最新报告,Maruti Suzuki(印度分公司)目前正在为其当地市场开发一种新的五门车型。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目前的三门车型。

据了解,五门车型将在设计,机械原理以及随处随便的姿态方面与当前车型几乎相同。但是,梯型底盘被设置为可拉伸以容纳两个后门。X-Tomi Design的数字渲染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外观的示例。

随着额外的门,机舱空间将被设置得更大,后排腿部空间更大,当然进出也更容易。考虑到三门版本仅可提供85升且所有四个座位都到位,因此行李箱空间可能会增加一点。

实时轴悬架的前部和后部将保持不变,并配有兼职四轮驱动行走装置和双挡分动箱,以确保坚固的越野性能。可能存在类似的离地间隙(当前额定为210mm),但是,由于轴距更长,翻倒角度将明显减小。前后悬垂预计不会改变。

该报告称,铃木吉姆尼5门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古吉拉特邦的Maruti工厂投产,该车型将有“出口”市场。没有提及概述这些特定市场的细节。让我们希望在澳大利亚引入越来越多的流行紧凑型SUV车身风格,包括我们从新西兰看到的真棒Jimny 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