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Renegade 4xe和吉普Compass 4xe混合动力车完成冬季测试

导读 吉普车刚刚在北极圈内处于冰冻条件下完成了即将到来的新款Renegade 4xe和Compass 4xe混合动力SUV的原型版本测试。工程师带领他们从意大利

吉普车刚刚在北极圈内处于冰冻条件下完成了即将到来的新款Renegade 4xe和Compass 4xe混合动力SUV的原型版本测试。工程师带领他们从意大利史诗般的旅程到达瑞典的Arjeplog。

这些将成为吉普在中国以外的首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且像所有吉普车一样,它们在投放市场之前已经经过严格的测试。工程师们将原型机从FCA在意大利的Mirafiori生产工厂运往瑞典Arjeplog的冷冻仓库。

在3800公里的行程中,工程师将SUV和新的混合动力总成在各种现实情况下以及极端寒冷的条件下进行了测试,以分析并确保所有系统都能应对。工程师还对SUV在各种情况下进行了测试,以确保质量,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在所有条件下均达到标准。

新的动力总成将由驱动前轮的1.3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驱动后轮的99kW电动机组成。有一个11.4kW的电池,可以通过再生制动或使用电网和墙上的插头进行充电。充满电后,电池可提供长达48公里的续驶里程。

尚未公布完整的规格和官方平均消费水平,但吉普确实表示,总功率输出可达179kW,0-60mph(97km / h)的声称输出低至7.3秒。驾驶员将能够在各种行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包括混合动力,电动和电子节能。

Jeep Renegade 4xe将于今年中旬在欧洲上市,Compass 4xe将会紧随其后。吉普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是否会在当地推出该车型,但叛军最近已从当地阵容中撤出。该指南针 4xe有一些希望,但也不太可能出现在这里,直到很久以后在今年或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