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NVan单人微型露营车寻求真正的孤独和禅意

导读像美国和欧洲的小型露营车一样有趣,没有人像亚洲那样做合适的微型露营车,尤其是日本和韩国。这些可爱的小型装备通常带有本田徽章,在亮黄

像美国和欧洲的小型露营车一样有趣,没有人像亚洲那样做合适的微型露营车,尤其是日本和韩国。这些可爱的小型装备通常带有本田徽章,在亮黄色油漆的帮助下,最新引起我们注意的是 N-Van 单人露营车,这是一辆非常简单和小巧的基露营车,同时仍然提供移动庇护所。仔细观察它,尽量不要做白日梦,像一件令人窒息的冬衣一样摆脱日常生活,在日本阿尔卑斯山深处的温泉中寻找安宁。

这一次,本田不是为日本最棒的露营车展之一做准备,而是为即将到来的“感觉良好”节做准备,这是一个更一般的户外和休闲活动,它将展示与日本转换器 White 一起准备的 N-Van 单人露营车房屋露营者。展示的模型重点介绍了 N-Van 的平折叠后排和前排乘客座椅如何用于制作即兴露营车,只需一个单人充气睡垫。基于 N-Van Style + Fun 模型,这款小型露营车还包括一个乘客侧遮阳篷和一个折叠式木制露营桌,以更好地设置场景。

除了拖运摩托车和从地板到天花板的板条箱,露营也是本田 N-Van 广告的主要焦点。这款小型货车将多功能露营车/工作车/客车的概念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其低负载高度和平折叠座椅,只需很少的额外设备即可用作四轮微型住宅。它由小型 52 马力 660cc 发动机或可用的 63 马力涡轮增压器提供动力。

那些希望从 340 厘米(134 英寸)N-Van 中获得更完整的微型露营车体验的人会想要直接查看白宫的 kei 露营车阵容。本田的展示车是该店的 N-Van Compo 的简化版,有单人版和多人版。白宫不仅将充气床垫放在与地板齐平的折叠座椅上,还安装了单人或双人平台床,使用半折叠和/或旋转的前排座椅作为支撑。

一家规模较小的改装店仅用一个小型 N-Van kei 平台制造一辆功能性的卧铺货车就会满足,但白宫更进了几步。它利用了 N-Van 没有乘客侧 B 柱的优势,认为从床上滑下来的露营者可以使用大的乘客侧开口而不必依赖后挡板。然后将露营车设备从通常所在的侧面旋转到货车的后部,保持床垫的大部分左右宽度。

白宫将水龙头和小储物柜等组件整齐地集成到后侧壁和/或紧凑的转角控制台中,并在床脚上方安装了一个带有可折叠水槽的可折叠搁板。看起来架子也可以兼作小餐桌,或者露营者可以随时使用户外露营桌。White House 提供带有高架橱柜的变体,配有微波炉或堆叠的 L 形搁架,可实现多功能存储。

看不到炉子,但白宫确实提供了一个狭窄的下拉式户外工作台,可以轻松地将一个小型便携式炉子放在后挡板下进行烹饪。该公司还提供第二个可折叠水槽盆,带有可放置在室外工作台旁边的加长水龙头。一个包装甚至包括一个纤薄的冰箱盒,可存放在翻盖式床垫垫下方,方便取用。

后部和侧面纱门提供内部通风,那些想要扩大其遮蔽足迹的人可以添加本田展示车上看到的侧面遮阳篷或一个完整的侧面帐篷。

白宫 N-Van Compo 的基本定价范围大约在 223 到 280 万日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套餐。这些价格起初可能看起来令人生畏,但它们转换为非常实惠的 20,125 至 25,275 美元。白宫提供固定式和弹出式卧铺车顶款式的货车。

与kei露营者一样迷人,我们不确定西方世界的许多房车爱好者是否会喜欢这种小巧的低功率发动机或小型化的露营车内饰超过一两个晚上的新奇体验。如果没有将电动自行车露营者纳入其中,我们从西方看到的最接近 kei- camper 的微型露营者可能是德国的Flexcamper和英国的 Wheelhome Vikenze II单人露营者,两者都基于 386 厘米(152 英寸)菲亚特Fiorino/Qubo 和英国Romahome R10 Solo,基于 Fiorino 兄弟雪铁龙 Nemo。如果投入生产,新款Xbus 厢式货车的露营版将越来越接近 N-Van 尺寸,作为 364 厘米(143 英寸)可扩展电动迷你露营车进入休闲市场。

在北美,更大的车辆统治着 Fiorino 大小的货车,本田在 2011 年停产的四四方方、时髦的 Element 与 N-Van 差不多。它长约 430 厘米(169 英寸),是这里讨论的唯一超过 4 米(13 英尺)长的车辆,但它仍然是美国房车世界中绝对的小奇迹。北卡罗来纳州的Fifth Element Camping继续为仍在漫游的道路和小径上的 Honda Elements 制造迷人的 3D 拼图式模块化微型露营车套件,加利福尼亚州的 Ursa Minor 提供带有弹出式卧铺车顶的ECamper 转换,类似于它为吉普牧马人提供的那个。

在从原定的 9 月日期推迟后,Feeld Good 节日将于 10 月 2 日和 3 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