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EVOSpyder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导读 在宣布兰博基尼Huracan EVO不久后,这支意大利品牌就透露了Huracan EVO Spyder。顶级版本。它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Hura

在宣布兰博基尼Huracan EVO不久后,这支意大利品牌就透露了Huracan EVO Spyder。顶级版本。它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Huracan EVO 几周前以轿跑车的形式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从本质上说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它旨在将Huracan系列的所有最佳部件融合在一起,同时还引入一些巧妙的新技术和驱动功能。

对于Spyder版本,兰博基尼引入了电动液压软顶车顶,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将其剥离。由于敞篷车需要额外的加强,Huracan EVO Spyder的重量为1542公斤(干重),比轿跑车重120公斤。

不过,得益于5.2升的怪物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加速度或速度仍然不缺。发声单元产生470kW和600Nm,通过具有全轮驱动的双离合器七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在0-100 km / h的冲刺中,时钟的停顿时间为3.1秒(从双门跑车的2.9升高),而0-200 km / h的时间为9.3秒(从双门跑车的9.0升高)。最高时速为325 km / h(类似于双门跑车)。

像轿跑车一样,Huracan EVO Spyder配备了最新的兰博基尼Piattaforma Inerziale 2.0系统,该系统为汽车提供了中枢神经系统。它使用陀螺仪传感器实时监控汽车的重心以及横向和纵向力,以即时适应汽车的各个方面以实现最佳性能。

Spyder还配备了带有后轮转向技术的新型动态转向。驾驶员可以通过ANIMA select系统在Strada,Sport和Corsa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它还展示了双门轿跑车的先进空气动力套件,其前端更具侵略性,进气口更深,后排排气装置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