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W206间谍测试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瑞典的冰冻条件下发现了下一代2020年梅赛德斯C级& 39;W206& 39;的试驾原型版本。据信,这是最早出现的一些原型,穿着大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瑞典的冰冻条件下发现了下一代2020年梅赛德斯C级'W206'的试驾原型版本。据信,这是最早出现的一些原型,穿着大量的伪装和临时镶板。

下一代模型将采用现有模块化后排架构(MRA)的调整版本,该版本目前不仅支持现有W205 C级,而且还支持E级,GLC甚至S级,尽管改性。即使当前的C级轿车是同类产品中重量最轻的型号之一,但经过改进的平台仍有望减轻重量并提高刚性。内部空间也可能会增加,可能是通过延长轴距来实现的。

至于设计,那么,这些原型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是,新外观的倾斜大灯可能会被其他最近的新型号(例如A级和CLS级)继承。后面可能是一些经过刷新的LED尾灯,其照明设计与前照灯相似。这些原型上的圆形LED单元不应该受到重视,因为它们很可能是诱饵,并且仅安装以确保mu子符合道路法规。

在动力总成方面,我们可能会看到并首次将新型M256 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安装在中型发动机上。该发动机已应用于带有AMG 53徽标的型号,例如新型GLE 53,可产生320kW和520Nm的功率。该发动机采用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可帮助提高经济性和性能。使用此引擎,徽章可以从当前的C 43切换到C 53。

阵容的其他领域预计将由四缸柴油和汽油选项组成,至少会有一个混合动力车。C 63 AMG毫无疑问将继续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尽管它的功率比目前的375kW功率更大。

W206 C-Class的全面首发可能会在今年年底进行。从那时起直到现在,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原型测试,包括在欧洲夏季的纽伯格林赛道。请查看下面由Motor1提供的间谍视频,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