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本田CRV VTiS获得本田传感安全技术

导读 本田澳大利亚将很快提高CR-V的安全性,为VTi-S AWD变体提供本田传感驾驶辅助功能,否则仅在顶级VTi-LX车型中提供。Honda Sensing是该公司

本田澳大利亚将很快提高CR-V的安全性,为VTi-S AWD变体提供本田传感驾驶辅助功能,否则仅在顶级VTi-LX车型中提供。

Honda Sensing是该公司的安全套件,用于驾驶辅助技术,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道路偏离缓解的包装。这些技术仅作为顶级VTi-LX变体的标准配置。

提供VTi-S Honda Sensing意味着所有全轮驱动车型都将配备全面的安全系统。这确实意味着它下面的其他四个变体仍将错过先进技术,而一些竞争对手则提供类似的标准包装。

该产品将于1月1日生效,该型号的价格会略微提高1000美元。价格将从$ 36,490起(不含公路)。规格和标准设备列表没有其他更改。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在谈到最新消息时说:

“这比我们承诺在2022年将Honda Sensing遍及我们的产品系列又迈进了一步。每次进行全车型更改时,都会引入Honda Sensing,并尽可能在我们的产品阵容中添加单个车型,例如CR -V。”

作为标准配置,CR-V VTi-S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电源后挡板,本田巧妙的LaneWatch摄像系统,卫星导航双区气候控制,以及1.5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40kW和240Nm的功率。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的完整评论,以获取有关CR-V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我们通常的0-100 km / h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