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将福特F-150改装成毒液775增压越野超级卡车

导读 福特F-150拥有多种发动机选择,从六缸到八缸,以及自然吸气和双涡轮增压技术。3 5升EcoBoost V6的最大牵引能力可能更高,但5 0升土狼V8则

福特F-150拥有多种发动机选择,从六缸到八缸,以及自然吸气和双涡轮增压技术。3.5升EcoBoost V6的最大牵引能力可能更高,但5.0升土狼V8则具有一定的特色,其中还包括魁梧的排气音。

F-150车主想要从5点开始多一点吮吸-打击-打击,可以使用大量的售后解决方案,以及像毒液775增压卡车这样的免费包装。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系列的最新产品仅限于100辆,而改装清单则从2.9升增压器系统开始。创始人兼主管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说

,“毒液775是完美F-150的巅峰之作”,而775马力的输出功率也证实了这一点。尽管增加了6.0英寸的悬挂升降机和包裹20英寸车轮的35英寸东洋越野轮胎,但半吨皮卡能够在四秒钟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行驶速度。

四分之一英里的12.1秒和116英里/小时的速度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您考虑F-150的重量,则更是如此。空气-水中间冷却器,对喷油器和燃料系统的升级,高流量进气和增加的增压压力是其他一些改进。轩尼诗还通过采用猫背式不锈钢排气装置和发动机管理校准功能进一步完善了该协议。

如果您看一看车轮,您还会注意到,前置Brembo六活塞卡钳已改变了骨架制动器。外观和内部装饰-包括Hennessey和Venom徽标的徽章和刺绣-几乎汇总了升级列表。

越野超级卡车仅可通过Brown Lee Ford购买,并享有三年/ 36,000英里的有限保修。客户也可以选择一些额外功能。这些包括Ram Air引擎盖,Venom后保险杠,Venom定制内饰和电动折叠式侧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