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专门为Rivian R1T开发了新轮胎

导读汽车轮胎可能是其最重要的组件之一,不仅因为它们使汽车能够行驶,而且因为这四个微小的接触斑块都存在于您和遗忘之间。因此,汽车制造商和

汽车轮胎可能是其最重要的组件之一,不仅因为它们使汽车能够行驶,而且因为这四个微小的接触斑块都存在于您和遗忘之间。因此,汽车制造商和轮胎公司花费数百万美元开发它们以满足每辆汽车的需求就不足为奇了。在定制轮胎开发方面,没有人能比倍耐力更好地做到这一点,倍耐力为一些世界上最奇特的超级跑车(包括迈凯轮塞纳(McLaren Senna)等机器)设计了轮胎。倍耐力现在将重点放在新来的Rivian及其R1S SUV和R1T卡车上。这些全电动汽车正在接受彻底测试 在现实世界中,并且采用倍耐力生产的专用新型轮胎,这些汽车将直接与特斯拉Cyber​​truck和其他即将推出的EV越野车竞争。

经过两年的共同开发,已经开发出了20英寸,21英寸和22英寸规格的三个轮胎系列:倍耐力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Scorpion Zero All Season和Scorpion All Terrain。这些轮胎可以通过肩上的“ RIV”和“ Elect”标记识别为Rivian专用轮胎,后者则指向其电动汽车专用的化妆品。每个轮胎系列都有一系列特定的优点,包括低滚动阻力,降低噪音和改善的牵引力,以应对所有低下扭矩。

Scorpion Verde轮胎被开发为低滚动阻力轮胎,以提高经济性和续航里程,并使用高硅化合物降低能耗。专用胎面花纹还具有改善压力分布并减少地面接触的功能。这些轮胎是专门为R1T和R1S开发的,以275/55 / R21的行业独特轮廓开发。

对于那些优先重视抓地力而不是效率的人来说,Scorpion Zero是阵容中注重性能的橡胶。Rivian专门为其模型要求使用甚至更坚固的零蝎子版本,而倍耐力则以纳米复合材料和更大的胎面宽度做出了回应,从而提高了操控性能,并使Rivian模型即使在下雪天也能保持抓地力。

当然,越野电动汽车优越性的真正体现是其越野能力。Scorpion All-Terrain Plus满足了这些需求,它是为真正的冒险活动而开发的275 / 65R20轮胎。它兼顾了道路平顺性和越野能力以及耐用性,并采用高空隙图案模制而成,可在道路上保持安静和抓地力,特别是在松散的地形上。圆锥形的“碎石器”将小石头从胎面中推出,以防止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刺破。

这些轮胎均按照Rivian的严格要求进行了专门设计,并且都轻巧耐用。当R1T和R1S正式亮相时,我们将看看轮胎是否符合必要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