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木吉姆尼发现 看起来更大和更方形

导读铃木已经在欧洲山区测试了2020年的吉姆尼(Jimny),显示出它的功利性,四角形形状已经沿用了目前的模型。Motor1的视频显示了该原型具有一些

铃木已经在欧洲山区测试了2020年的吉姆尼(Jimny),显示出它的功利性,四角形形状已经沿用了目前的模型。

Motor1的视频显示了该原型具有一些很好抽出的轮拱-比当前模型更大-可能在生产模型上支持一些更大的车轮和轮胎。轮胎和拱形之间的间隙似乎也表明离地间隙增加了。

原型上显而易见的另一个元素是非常方形的形状,应该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屋顶宽度似乎变宽了,并向拐角处扩展,而不是向下弯曲当前模型。侧面铰接的后挡板似乎将继续在后部。

在所有底盘下,新的Jimny都将采用与当前平台相似的版本,前后平台均采用实心轴。您可以看到驾驶员车门下方的三连杆半径臂,确认前端牢固。

至于电源,这仍然是一个谜。我们怀疑铃木将使用其新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在Swift GLX中可产生82kW和160Nm的功率。相比即将淘汰的吉姆尼的1.3升四缸发动机(产生62.5kW和110Nm),这将是一个健康的提升。手动和自动都有可能再次提供。

除了提供更大的机舱外,新车型还有望采用一些不错的技术。对于破折号铃木可能会提供其最新的,通用的触摸屏系统,几乎所有其最新的车辆中提供。精致的空调控制装置和更好的储物空间也将纳入其中。

完整的首次亮相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2020年东京车展上举行。我们将确保为您提供有关澳大利亚市场详细信息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