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1系正式投产 改成前轮驱动

导读 宝马已经被发现试驾全新的2020 BMW 1系,并且在德国纽伯格林附近。在今年6月前后的首次目击之后,该原型似乎正在使用其生产车身。关于下

宝马已经被发现试驾全新的2020 BMW 1系,并且在德国纽伯格林附近。在今年6月前后的首次目击之后,该原型似乎正在使用其生产车身。

关于下一代1系列的最大新闻是它将切换到UKL平台。那有什么有趣的呢?好吧,这是前轮驱动的布局,首先是MINI在当前的Cooper以及现在的X1和2系列Active Tourer所采用的。

可悲的是,即将推出的1系列将是市场上最后的后轮驱动舱盖,除非有其他公司来填补这一空白。切换到UKL会带来很多好处。预计它的重量会更轻,通常会改善性能,操控性和经济性,但同时它也有望开拓更多的机舱空间。

在目前的模型中,尾轴沿着地板的中央向下移动,从而节省了一些机舱空间,而在后部则是完全独立的后悬架设置和差速器。如果没有这一点,则存在较大的货运区域的巨大潜力。

正如我们在X1和MINI Cooper S上看到的那样,UKL平台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机箱。换句话说,2020 1系应该能够在没有重大障碍的情况下实现宝马的传统驾驶动力。也有可能采用全轮驱动套件来实现性能变化,这实际上可以提高越野性能。

这些图像显示在wilcoblok Instagram页面上,显示了带有新外观的新舱口,每个区域均具有新面板。前端似乎使用了最新的直立式格栅布局,带有后退式大灯和整齐的比例后端。

动力总成选项的细节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所有猜测都指向整个四缸发动机阵容。好吧,三缸也将出现在卡上,但是如当前的M140i所见,六缸很可能不存在。250kW M140i的替代品可以采用增压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形式,产生类似的输出,但采用全轮驱动,使其比M140i的4.6秒0-100 km / h声称的速度更快。

新模型似乎仍在接受全面测试,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之前不会投放市场。我们将为您提供听到的任何官方词汇的最新信息。宝马澳大利亚公司最近宣布对1系进行改款,预计这将是该新车型到来之前的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