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保时捷卡宴Coupe GTS版本发现;预计在2021年

导读 -打算插槽之间的S和涡轮变体的目前卡宴Coupe阵容- 3 0升的动力系统可能会被翻新,以制造更多的动力这些间谍拍摄的保时捷卡宴轿跑车向我们表明,保时捷工程师正在努力提供另一个变种

-打算插槽之间的S和涡轮变体的目前卡宴Coupe阵容- 3.0升的动力系统可能会被翻新,以制造更多的动力

这些间谍拍摄的保时捷卡宴轿跑车向我们表明,保时捷工程师正在努力提供另一个变种在其范围,可能是一个GTS。

我们都知道,保时捷卡宴Coupe是答案的范围topper版本的宝马的X6,和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然而,在这里测试的最新迭代据说是一个填补差距的S和涡轮变体目前的阵容。

消息人士指出,新版本将吸引买家谁想要更多一点的魅力在他们的卡宴轿跑,但不想去所有的方式强大的涡轮增压变种。在这个原型中,人们可以发现堆叠在更靠近中心的双排气口;一个设计特点的GTS变体(见718和911模型)。

此外,这一测试骡子配备了更大的制动卡钳和前格栅部分,这是惊人地相似的涡轮变体。至于动力系统,虽然保时捷没有透露任何细节,有消息称3.0升发动机可能会进一步调整,使其低于500马力,以防止它偏离涡轮增压的领域。请关注CarWale新闻部分以获取更多信息,并在评论部分分享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