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LandRoverDiscovery推出MHEV动力系统和更多技术

导读 路虎发布了其 2021 年款 Discovery,它具有增强的连接性、高效的动力系统和更高的舒适度。这款豪华 SUV 提供 Discovery、S、SE 和

路虎发布了其 2021 年款 Discovery,它具有增强的连接性、高效的动力系统和更高的舒适度。

这款豪华 SUV 提供 Discovery、S、SE 和 HSE 装饰级别,以运动型 R-Dynamic 为幌子,以路虎的新型电动汽车架构 (EVA 2.0) 为基础。

在设计方面,这款 SUV 配备了带有 DRL 和 LED 尾灯(由亮黑色面板连接)的新 LED 大灯以及改进的前后保险杠。翻盖式发动机盖、阶梯式车顶和高度可见的 C 柱等 Discovery DNA 设计线索仍然存在。

R-Dynamic 车型配备了一系列独特的设计元素,包括亮黑色和阴影阿特拉斯外观以及内部的双色调皮革和对比色座椅缝线。

说到内饰,2021 款路虎发现现在配备了带换挡拨片的全新 4 辐方向盘、12.3 英寸驾驶员显示屏、11.4 英寸触摸屏、最新的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和新的选档杆。

有大量的连接功能,如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而客户还可以获得无线充电和信号增强技术,以及其他各种标准功能,同时还有可选的附加功能。

发动机选项包括采用 48 V 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MHEV) 技术的直列 6 Ingenium 汽油和(符合 Euro 6d 标准)柴油发动机(以及 4 缸汽油装置)。

汽油发动机有 P300(2.0 升 MHEV 输出 300 PS 和 400 Nm)和 P360(3.0 升 MHEV 输出 360 PS 和 500 Nm)形式,而 3.0 升 MHEV 柴油机则有 D250(249 PS 和 570 Nm) ) 和 D300(300 PS 和 650 Nm)伪装。

该车还配备了可配置的动态、智能全轮驱动、具有自动降速功能的空气悬架、自适应动态阻尼技术(D300、P300 和 P360 型号)和用于越野的地形响应 2 系统(具有新的“波浪”模式) .

提供的其他功能包括下一代活动钥匙、第二排乘客的平板电脑支架和智能座椅折叠技术、免提手势尾门以及最后的 ClearSight Ground View 技术。我们可以期待这款豪华 SUV 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在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