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过的捷豹XE将尝试扭转轿车销售的下滑

导读捷豹已经在2019年更新了其紧凑型XE轿车,因为运动型四门轿车正努力应对轿车销量下降的趋势。外观采用了新的,稍微更纤细的大灯,这些大灯现

捷豹已经在2019年更新了其紧凑型XE轿车,因为运动型四门轿车正努力应对轿车销量下降的趋势。外观采用了新的,稍微更纤细的大灯,这些大灯现在全部采用LED照明,并具有“ J-Blade”日间行驶标志,成为该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还调整了保险杠和新的LED刹车灯。

美洲虎设计总监Ian Callum表示:“ XE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整体性。客户将获得一整套先进的设计,创新的技术和非凡的驾驶动力。我们不做普通的事情,而新的XE则体现了这一点。我和我的团队越来越庞大通过改进我们都非常熟悉的汽车来获得满足感;我们已经忍受了它,我们了解了它的特性,这是使一辆出色的汽车变得更好的绝妙机会。有了新的XE,我们在每一个方面都做到了这一点可以想象的。”

如果外部的变化是微妙的(并且确实如此),那么客舱的装修就会大得多。有一个新的中控台,它使F型的运动型立式换档器取代了旧的旋转选择器。F-Type的驾驶模式选择器开关也包括在内,其中包括更新的动态模式,该模式“放大了汽车的运动特性,具有更快的换档,更清晰的油门响应和更大的转向权重”。

I-Pace新增了InControl Touch Duo Pro系统,使信息娱乐系统得到了重大升级,该系统具有用于信息娱乐,供暖和空调控制的双层触摸屏。XE还获得了I-Pace的12.3英寸数字仪器显示屏,这应该使其可以回避以前XE型号的主要批评之一-廉价的表盘。哦,还有一个带有“软触”电容按钮的新方向盘。

此外,还有一个巧妙的“ ClearSight”后视镜选件,该后视镜使用TFT屏幕和后置广角摄像头,据说在恶劣天气,夜晚或有高个子乘客的情况下能提供更好的视野。后排座位。

现在,标准套件将包括自动变速箱,18英寸的车轮,电动皮革座椅,全LED大灯和带有更新签名图形的尾灯,前后停车辅助系统,后方摄像头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客户可以从S,SE和HSE装饰级别中进行选择,每种级别也以运动型R-Dynamic装扮提供。最重要的是,您可以从设备包中进行选择,包括动态处理包,寒冷气候包,技术包,便利包和高级升级内饰包。

在机械方面,采用了2.0升涡轮汽油和柴油“ Ingenium”发动机,但是具有后轮驱动功能的基本D180 180hp柴油车型已经过更新,以确保其符合最新的RDE-2 real -世界行车排放法规。捷豹正在以柴油为动力的产品加倍,他说:“我们最新的柴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比汽油发动机高约25%,产生的CO2减少约15%,并且排放的NOx量大致相同。对于驾驶员每年行驶超过12,000英里,柴油发动机通常是最具成本效益和最环保的选择。”

和以前一样,所有这些发动机的后部都装有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还有可选的四轮驱动。用于顶级XE-S的旧式V6增压发动机已被取消,但F型可以选择300hp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Jaguar Land Rover MD Rawdon Glover表示:“在开发新型Jaguar XE时,我们确实专注于对客户重要的事情。XE仍然是同类产品中性能最出色,外观最美的汽车之一,对屡获殊荣的底盘和更加自信的外观进行了微妙的更新,我们的设计团队对内部进行了重大改进,将其完全从即将发布的模型中进行了改造。这不仅是最先进的,而且还非常豪华。最重要的是,对即将离任的XE的改进并不会以牺牲我们的忠实客户为代价-实际上,新的XE实际上为买家带来了更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