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S将被称为超屏

导读在宣布其旗舰S级轿车的价格后,梅赛德斯将推出一种名为EQS的全电动车型,该车型将于明年作为2022年车型上市。就像它的汽油动力兄弟姐妹一样

在宣布其旗舰S级轿车的价格后,梅赛德斯将推出一种名为EQS的全电动车型,该车型将于明年作为2022年车型上市。就像它的汽油动力兄弟姐妹一样,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轿车将提供世界一流的技术,其中包括一种称为Hyperscreen的技术。

到底什么是超级屏幕?好吧,它是新推出的MBUX(奔驰用户体验)系统的组成部分,该系统将于2021年1月7日发布。

该预告片仅包含屏幕的单个图像,但令人惊讶的是,它提供了从显示中可以期待的大量细节。梅赛德斯(Mercedes)将MBUX Hyperscreen称为EQ系列顶级型号EQS的“数字核心”。明年晚些时候透露时,它将在EQS轿车上有选择地提供。

Hyperscreen将使用人工智能(AI)来最大化信息娱乐,舒适性和其他车辆功能的操作和显示。通过添加AI,Hyperscreen可以学习驾驶员习惯并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梅赛德斯说,Hyperscreen将在大型弧形显示屏上显示,这将赋予机舱独特的美感。当梅赛德斯说“大”时,确实意味着“大”。超级屏幕将覆盖整个驾驶室的整个宽度,坐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前面,并使特斯拉提供的任何屏幕都相形见.。

我们假设Hyperscreen将在EQS中首次亮相,然后推广到其他电动EQ车型以及梅赛德斯的汽油动力汽车。除了精美的屏幕外,EQS还包含了空气过滤系统等新功能。这款汽车甚至可以挑战特斯拉的续航里程,单次充电可行驶约435英里(基于WLTP测试)。从谍照来看,量产的EQS应该与概念车时尚的车身设计非常接近。这似乎是特斯拉Model S和即将推出的Lucid Air的主要挑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