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 A110S显示出更高的动力和更好的操控性

导读 尽管尚无定论,Alpine A110将会到达南非海岸,但雷诺支持的精品跑车在欧洲市场上受到了绝对的欢迎。在这种势头的基础上,Alpine为A110系列

尽管尚无定论,Alpine A110将会到达南非海岸,但雷诺支持的精品跑车在欧洲市场上受到了绝对的欢迎。在这种势头的基础上,Alpine为A110系列增加了新的旗舰机型。这款A110S被称为A110S,它通过几次底盘调整提供了更大的动力和更高的清晰度。

A110S使用与雷诺MéganeRS相同的TCe MP5涡轮增压1,8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15 kW的功率,这是基础车的185 kW输出的改进。扭矩保持在320 Nm不变。这使A110S在4,400秒内以0,400 km / h的速度冲刺,达到最高时速250 km / h。

一组经过调校的弹簧可以使A110S的操控特性更鲜明,从而将行驶高度降低4毫米。改进的防倾杆设置和更宽(前部215毫米,后部245毫米)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轮胎进一步帮助了这一点。电子稳定性控制也进行了修改,以包含专用的跟踪模式。

外观上,新车型拥有碳纤维C柱细节,后方橙色和黑色Alpine品牌,橙色制动卡钳和一组GT Race合金轮毂。A110S独有的是可选的Gris Tonnerre磨砂漆作业。

内部,S在Dinamica装饰上获得橙色对比色缝线。该材料还装饰了轻巧的Sabelt座椅,每个座椅仅重13.1千克。碳纤维装饰件和铝制踏板完善了机舱的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