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在开发一种极端的新型Golf R Plus车型

导读 英国的最新报道称,大众汽车正在开发一种极端的新型Golf R Plus车型,该车型将在即将到来的第八代Golf系列中名列前茅。根据Autocar的说法

英国的最新报道称,大众汽车正在开发一种极端的新型Golf R Plus车型,该车型将在即将到来的第八代Golf系列中名列前茅。

根据Autocar的说法,这家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的高性能R部门正在努力打造新的旗舰Golf R,以与Mercedes-AMG A45等竞争对手匹敌。这家英国出版物声称,大众汽车确实恢复了其高尔夫R400项目(如上图所示),尽管此前有报道称它已经退出市场。

Autocar引用“大众内部人士”的话说,新的Plus-badged模式将是“迄今为止最极端,最强大的高尔夫”,声称零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仅为3.9秒,最高时速为280公里/小时。

预计新车型将采用大众汽车集团熟悉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进一步改进版本,功率在280 kW至300 kW之间。动力将通过该公司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发送到所有四个角落。

一位业内人士证实:“我们正在考虑引入一种新的'halo'性能模型,该模型将提供超越下一个Golf R的性能水平。”并补充说,新人将拥有比标准Golf更激进的造型。[R 。

有趣的是,该报告称,尽管Golf R Plus衍生产品尚未正式获得生产许可,但它得到了大众汽车首席执行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