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隐藏的秘密比ElonMusk能透露的更多

导读三年来,埃隆马斯克一直在承诺特斯拉Cyber​​truck,但等待似乎远未结束。我们对特斯拉的电动卡车了解得越多,就越相信埃隆从未真正考虑过

三年来,埃隆马斯克一直在承诺特斯拉Cyber​​truck,但等待似乎远未结束。我们对特斯拉的电动卡车了解得越多,就越相信埃隆从未真正考虑过它,更不用说将其投入生产了。

这可能会让人感到意外,但特斯拉Cyber​​truck现在似乎并没有比三年前更接近大规模生产。尽管在不同的活动中展示了一些粗略的原型,但Cyber​​truck目前只是一个想法。令人沮丧的是,这种想法一直在变化。就像地平线一样,Cyber​​truck似乎无法到达。

关于Cyber​​truck的说法很多,但特斯拉在RivianR1T推出后改变了概念这一简单事实说明了这个电动卡车项目的很多内容。5月底,另一则看似无关的消息让Cyber​​truck的发展状况更加明朗。它正在成形,它更接近白天,但仍处于起步阶段。

新闻是关于Idra迄今为止最大的铸造机,9,000吨GigaPress。围绕这台巨型铸造机的传言很快被埃隆·马斯克本人制止,他证实这台机器将用于为Cyber​​truck车身加盖。正如马斯克一年前告诉我们的那样,这与冲压车身底部有点不同。无论哪种方式,这些信息都证实了与Cyber​​truck开发相关的两件事。

首先是特斯拉一年前还没有足够大的铸造机来制造Cyber​​truck,当时皮卡最初应该投入生产。第二个更复杂。取决于你想看到什么,要么是积极的(如“特斯拉现在有机器”),要么是消极的(整个计划需要从头开始重写)。

需要明确的是,埃隆马斯克从一开始就说Cyber​​truck会有外骨骼一体式外壳。这与制造压铸玩具车的方式没有太大区别。到目前为止,特斯拉还没有足够大的铸造机来生产。这可能让马斯克拖延时间甚至找到解决方法,因此特斯拉在GigaTexas订购了8000吨机器。

现在,看起来Idra终于能够为特斯拉提供一台更大的铸造机,它可以冲压整个Cyber​​truck车身,而不仅仅是后部车身。这将迫使特斯拉重新设计整个生产流程,从而导致更多延误。好消息是特斯拉可以再次彻底改变汽车制造业。当然,如果只有Cyber​​truck能进入量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