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的 710 高速公路扩建计划正式确定

导读对于当地社区来说,一个令人震惊的胜利是,一个高速公路扩建项目实际上已被取消。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居民、活动和当地社区的强烈反

对于当地社区来说,一个令人震惊的胜利是,一个高速公路扩建项目实际上已被取消。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居民、活动和当地社区的强烈反对,洛杉矶 710 号高速公路耗资 60 亿美元的扩建项目已被取消。

710 高速公路的扩建已经酝酿多年。它是该国最繁忙的走廊之一,因为它是卡车进出长滩港的直达路线。扩建将简单地增加更多车道以容纳更多卡车。然而,扩建只会加剧污染,影响居住在 710 所经过的社区中的人们。

每天在710上行驶的数千辆卡车造成的污染已经对由 120 万人组成的周边社区的健康产生了负面影响,其中 80% 的人口是黑人和棕色人种居民。那些旨在阻止扩建的当地居民和团体向地铁委员会施加了足够大的压力,迫使他们屈服并取消了扩建。环境非营利组织Earthjustice的律师阿德里安·马丁内斯 (Adrian Martinez)对《纽约时报》说:“这给全国的政策制定者敲响了警钟,我们无法通过道路拓宽项目解决交通问题。”

至于为该项目分配的 60 亿美元,其中 7.5 亿美元将用于支持当地社区。Metro 董事会成员 Janice Hahn 提出,这些资金将用于需要的社区。“我们的 710 个社区确实在寻求尽快改善生活质量,”她告诉《泰晤士报》。这些计划涵盖了从学校更好的空气过滤系统到公园和自行车道等清洁空气计划的方方面面。

输入你的电子邮箱 取消的扩建项目只是第一步。州立法机构已经在起草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停止在低收入和高污染社区或其附近进行高速公路扩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