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雪佛兰Bolt EV在EPA网站上上市 续航里程达259英里

导读 对于2019年款雪佛兰Bolt EV,如果完全充满60千瓦时的电池,则能够行驶238英里。但是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却发布了有关全电动掀背车的消息,

对于2019年款雪佛兰Bolt EV,如果完全充满60千瓦时的电池,则能够行驶238英里。但是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却发布了有关全电动掀背车的消息,因为通用汽车保持安静,即2020车型年为259英里。

这一变化将使Bolt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例如带有Standard Range Plus选项的特斯拉Model 3后轮驱动(240英里)和现代Kona Electric(258英里)。鉴于射程的适度增加,无可否认,由于LG Chem的专业知识,2020年车型年的电池比当前电池的能源密度更高。

从理论上讲,如果数学正确,则电池的容量可以达到65 kWh。另一方面,请记住,Bolt有点商业上的失败,因为通用汽车公司并没有对微型车给予过多的关注。您可能希望零售价为36,620美元(不含运费)的EV带有快速充电功能,但事实并非如此。

升级到DC快速充电可将起价提高到750美元,无论是LT还是螺栓的Premier级别。通用汽车在这个价格点上如此贪婪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但是再一次,您对这家在2008年和2009年汽车行业危机期间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的汽车制造商有何期待?

从EPA清单的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出,没有2020年车型的照片。这可能表明雪佛兰将对Bolt进行一些外观上的调整,但实际上,汽车需要更好的内饰和前后乘员的更大空间。在密歇根州猎户座工厂

组装,2020 Bolt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面向美国市场推出。另一方面,电池和驱动单元是在韩国制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