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Tarraco电动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在展示一年后即投入生产

导读 开始生产Tarraco e-Hybrid所需的时间比坐火车绕地球旅行要多得多,但跨界车最终将在本周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下线。该品牌的第三款电动汽车与

开始生产Tarraco e-Hybrid所需的时间比坐火车绕地球旅行要多得多,但跨界车最终将在本周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下线。该品牌的第三款电动汽车与新的Leon e-Hybrid和Mii Electric结合使用,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将150 PS(148 HP / 110 kW)1.4升TSI汽油发动机与115 PS(113 HP / 85 kW)电动机。

所述Tarraco酒店电子混合享有245 PS(242 HP / 180千瓦)和400 Nm的扭矩的(295磅-英尺),这使得它上出售最强大的变体的总输出。0到100 km / h(0-62 mph)的加速需要7秒钟多一点的时间,然后加速,直至达到205 km / h(127 mph)。

使用2.3 kW充电器可以在5个小时内为13 kWh电池充电,而使用3.6 kW充电器可以在3个半小时内充电。加满后,它将为车辆提供WLTP额定功率,续航里程为44-49 km(27-30英里),燃油消耗为1.6-2.0 l / 100 km(美国147-117.6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低至37-46.4克/公里。

驾驶员可以通过信息娱乐系统从三种不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式中进行选择,分别称为e-Mode,自动混合动力和手动混合动力,并在重新设计和发光的齿轮旋钮旁边有两个专用按钮,用于e-Mode和s-Boost ,前者将其切换为零排放,后者提高了性能。车主还可以通过专用的Connect应用程序与车辆进行远程交互。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Tarraco将以Xcellence和FR内饰级别的五人座形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