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公布令人惊叹的Mirai新定价

导读不久前,我们了解到全新生产规格的丰田Mirai将于今年12月发布。您正在查看的图像是概念版本,尽管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购买的第二代Mirai看起来

不久前,我们了解到全新生产规格的丰田Mirai将于今年12月发布。您正在查看的图像是概念版本,尽管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购买的第二代Mirai看起来没有太大不同。那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与第一代Mirai相比,新的Mirai具有戏剧性的设计意义。它看起来不再像丰田普锐斯的表哥,而是雷克萨斯LS 500。实际上,新的Mirai共享LS 500的后轮驱动平台,尽管它将继续拥有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基本上,丰田将新款Mirai瞄准特斯拉Model S,而其欧洲市场的定价反映了这一点。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刚刚宣布,新的Mirai的起步价为63,900欧元(包括19%的增值税),一旦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开始销售。丰田还表示,Mirai的新生产将于今年11月开始,年产能将增加至30,000辆。

丰田汽车指出,新的Mirai确实比其前辈便宜,尽管我们认为只有在考虑了增值税的情况下。一些欧盟减税措施将使价格进一步降低。希望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知道美国的定价,但这确实是一个普遍的想法。作为参考,即将离任的美国规格Mirai的起价为58,550美元,但并未在每个州都出售。

同时,新的基础车型将标配19英寸合金轮毂,带14个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12.3英寸显示屏,LED大灯和智能钥匙系统。

中档的Mirai装饰被称为Executive,起价为66,900欧元。标准物品包括抛光的19英寸银色银合金,自适应双LED大灯,后隐私玻璃,360度摄像头系统和环境照明。该系列的高级装饰起价为73,900欧元,并增加了20英寸轮毂,全景天窗,抬头显示器,后排座椅加热装置,三区自动空调和半苯胺皮革座椅等物品。

这些装饰很有可能会延续到其他市场。预计将于12月的发布会上公布2021年(或2022年)丰田Mirai的完整细节以及可能在美国的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