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福特不会转成电动汽车的卡车

导读全电动福特F-150将于2022年问世,蓝色椭圆形对此非常明确。第十四代全尺寸卡车即将在展厅展出,没有理由认为它不会像以往一样取得巨大的成

全电动福特F-150将于2022年问世,“蓝色椭圆形”对此非常明确。第十四代全尺寸卡车即将在展厅展出,没有理由认为它不会像以往一样取得巨大的成功。另一个首创是F-150混合动力车,它包装了连接到电动机的内燃机。显然,有一种新的趋势正在形成,在不久的将来,通用​​汽车和拉姆公司将推出自己的主流全电动全尺寸卡车。GMC Hummer更像是光环模型。

在底特律以外,还有特斯拉Cyber​​truck,Rivian R1T和Lordstown Endurance。但是仍然存在一个问题,至少对于福特来说仍然如此:全电动Super Duty卡车怎么样?

在底特律自由报报道的最新论坛上,福特美洲区总裁库马尔·加尔霍尔塔(Kumar Galhorta)确认,目前没有计划使福特F-250,F-350和F-450电气化。“目前,我们没有任何计划将重型电动车用于电动汽车。”

这并不意味着全电动Super Duty卡车将永远不会发生,但对于当前这一代人来说似乎不太可能。怎么来的?可能有两个原因:电池技术并不适合重型卡车用途,缺乏消费者的兴趣。但是,总体而言,福特对电气化的承诺仍然坚定不移。

福特首席财务官约翰·劳勒说:“我们的目标是建立有利可图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 “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利用我们的优势和规模。我们对选择的平台非常有战略意义。” 有关即将推出的F-150 EV的另一点重要信息是,它不会在自己的独特平台上骑行,而是与其他F-150新产品阵容共享现有的,尽管经过了重大改动。

相比之下,Mustang Mach-E拥有专门设计的全新平台。本月晚些时候,全电动Transit商用货车将首次亮相,它也将在与其燃烧发动机同行共享的平台上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