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S级轿车带有外部制动开关 可能是PHEV

导读梅赛德斯(Mercedes)今天起火了,因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工程师被发现测试了带有外部点火开关的下一代S级轿车的原型。当汽车在斯图加特周

梅赛德斯(Mercedes)今天起火了,因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工程师被发现测试了带有外部点火开关的下一代S级轿车的原型。当汽车在斯图加特周围游行时,可以看到红色的大元素伸出前挡泥板。

我们怎么知道这是一个致命的开关?好吧,这些年来,我们已经在各种品牌的原型中看到了相同的元素,而不仅仅是梅赛德斯。这可以使测试团队在发生不良情况时杀死点火。但是我们必须承认,戴姆勒的品牌似乎更认真地对待安全,有时会教消防员在哪里可以安全切割原型。

外部停止开关告诉我们,我们可能正在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甚至是电动汽车。当然,单门看到四门轿跑车风格的EQS意味着后者不太可能。

就像我们已经说了很多月了,随着梅赛德斯正在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W223 S-Class将标志着电气化的巨大推动。充电电流几乎翻倍的电池。记录下来,S 560 e L在后备箱中放置了笨拙的电池,可保持13.5 kWh的续航时间约25英里。

S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价格比普通模型高出四分之一左右,但与起亚或大众的普通插电式汽车相比却没有任何优势,这是一个问题。目前,宝马和奥迪的竞争对手并没有好坏之分,因此升级实际上可能是受到法规的推动,而不是品牌竞争。

到2020年,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市场上有20多种PHEV车型。新电池应具有约20至25 kWh的电量,并且不会在S级轿车中首次亮相,而是在GLE中首次亮相,大概是在今年年底。

似乎还不够,2021 S-Class将会更长,更宽,具有新的外观样式和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