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敦促汽车制造商支持加利福尼亚的排放交易

导读福特认为,前总统当选人拜登宣誓就职其他汽车制造商应该考虑支持车辆排放的框架协议与加州,以达成共识。据路透社报道,在通用汽车突然宣布

福特认为,前总统当选人拜登宣誓就职其他汽车制造商应该考虑支持车辆排放的框架协议与加州,以达成共识。据路透社报道,在通用汽车突然宣布将不再支持政府禁止加利福尼亚制定自己的排放法规的努力之后,大型汽车制造商将在本周的虚拟汽车行业协会会议上讨论这个问题。

最初,通用汽车,丰田汽车和FCA在这一问题上与一道支持,而福特,本田,大众和宝马则代表另一方努力减少2026车型年的排放,从而使他们能够达到单一的全国标准。

这些目标将低于奥巴马时代的规定,但仍高于政府的数字。

福特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在一封信中表示,在拜登(Biden)获胜之后,关于努力阻止加利福尼亚减少其汽车尾气排放的努力现在至少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将是激烈的辩论。因此,更相关的问题是标准问题。”

加尔霍特拉随后敦促其他汽车制造商“积极考虑采用加利福尼亚框架,”并补充说,即将上任的政府“不会让的标准站得住脚,并且通过诉讼和/或监管重启,新团队将以不同的方式开展工作。 ,更严格的方向。”

同时,福特发言人拒绝对此信发表评论,但她确实指出,加州协议“应成为新法规的基础,因为拜登政府认为2021年的燃油经济性标准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