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新型电动皮卡车看起来很棒

导读宝马巨大的新型企业格栅没有丝毫放缓的迹象,甚至没有出现在巴伐利亚汽车品牌最新的电动车iX上。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这会被认为很奇怪,请记

宝马巨大的新型企业格栅没有丝毫放缓的迹象,甚至没有出现在巴伐利亚汽车品牌最新的电动车iX上。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这会被认为很奇怪,请记住:电动汽车通常不需要格栅,这意味着BMW可以轻松地将有争议的设计功能从iX原本毫无争议的面孔上去除。实际上,iX的设计在曝光后就成为了网络上激烈的口水战的主题,最终导致宝马对社交媒体的批评者投以阴影,然后退缩并道歉。

这并不是我们作为电动皮卡车的候选者会挑选的那种车辆,但是我们到了。

从这里可以看到,设计师Kleber Silva将2022 BMW iX重新构想为纯电动皮卡,它实际上在工作。从C柱向前,基本上是本月早些时候宝马展示的相同设计,具有相同的倾斜车顶线,相同的窄大灯,并且是相同的新公司格栅,但从C柱的背面看,一个小的开放式货舱,而不是覆盖的货物区域。

一次很小的改变就足以彻底改变车辆的整体美感。

我们知道您在想什么。“一辆宝马皮卡车?那太荒谬了!” 基本上是这样;即使有来自福特,通用汽车,特斯拉,Rivian,Bollinger和Lordstown Motors的电动皮卡车来袭,宝马将脚趾推向市场的机会从根本上来说是零。但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宝马确实基于X7跨界车打造了一种一次性皮卡车的概念,尽管这实际上是该公司的职业培训生的练习,而不是一目了然的可能生产的车辆。

不幸的是,我们有史以来看到这种宝马电动皮卡的最好机会是一些购买者主动自行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