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改良后的2021阵容取得重大进步

导读玛莎拉蒂(Maserati)的使命是重塑自己,从具有逐渐减弱的相关性的小批量性能品牌发展成为具有新鲜热销的新产品的小批量的性能品牌。除了中置

玛莎拉蒂(Maserati)的使命是重塑自己,从具有逐渐减弱的相关性的小批量性能品牌发展成为具有新鲜热销的新产品的小批量的性能品牌。除了中置发动机的MC20超级跑车外,玛莎拉蒂最近还展示了其整个系列的新V8 Trofeo版本和吉卜力轿车的混合动力版本。现在,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准备在北美市场上展示完整的2021年车型系列,包括2021年玛莎拉蒂吉卜力轿车,2021年玛莎拉蒂Quattroporte轿车和2021年玛莎拉蒂Levante SUV。

新的玛莎拉蒂智能助手-或“ MIA”-信息娱乐系统几乎马上就会出现升级,该系统现在装在吉卜力和Quattroporte的10.1英寸屏幕中,而之前是8.4英寸。如果您觉得该屏幕尺寸熟悉,那是因为它与克莱斯勒Pacifica和Dodge Durango中的Uconnect5系统使用的屏幕尺寸相同。

是的,玛莎拉蒂再次与小型货车共享其仪表板技术,但是当该小型货车具有市场上最好的信息娱乐系统之一时,这一点就显得有些争议了。

这并不是玛莎拉蒂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唯一推动力,因为从2021年起,所有新款玛莎拉蒂将搭载360L标准的SiriusXM,为车主提供超过10,000个小时的随需应变内容。

2021年的Ghibli,Quattroporte和Levante都拥有独特的外观和内部更新,它们遵循使用通用语言的统一主题,提供了新的格栅和灯光设计,以及其他一些细微的样式调整。Ghibli,Quattroporte和Levante都采用GranLusso和GranSport装饰级别,每个级别都有其独特的,生动的提示。GranLusso车型提供了更多的镀铬和低调的设计元素,而GranSport车型则具有黑色细节和更具运动感的整体外观。

除了克莱斯勒借来的信息娱乐系统外,大多数内部更改都在仪表板上,玛莎拉蒂在仪表板上几乎消除了吉卜力和四驱车上的屏幕挡板。Levante保留其8.4英寸显示屏,但接收更高分辨率的屏幕。7英寸的屏幕和新的图形对组合仪表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更改,但所有三个型号仍具有模拟仪表。

玛莎拉蒂似乎还没有准备好在去年的阵容中增加或消除任何动力总成,这意味着吉卜力混合动力车可能根本就不会在美国上市。吉卜力(Ghibli)提供3.0升双涡轮增压V6,可为后轮提供345马力的动力,并可选配升级版424马力的动力,可提供后轮或全轮驱动。2021年的新产品是具有580马力3.8升双涡轮增压V8的旗舰Trofeo车型。Quattroporte的阵容实际上是相同的,但不包括基本的V6选件,而Levante则增加了550马力的V8动力GTS饰板,位于S上方但在Trofeo下方。

玛莎拉蒂的2021款汽车将于下周抵达展厅,吉卜力的起价为74,390美元,莱万特的起价为77,890美元,四驱车的起价为104,3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