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特斯拉ModelS配备390英里续航里程的新软件更新

导读 在最近的推文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了每个人对于100千瓦时电池对Model S和Model X的期望。最近几个月制造的所有汽车的价格要

在最近的推文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了每个人对于100千瓦时电池对Model S和Model X的期望。“最近几个月制造的所有汽车”的价格要比美国环境保护署列出的范围要好,其秘密可以归结为“软件更新”。

Long Range Plus是Model S的名称,它具有390英里的行驶里程,这是特斯拉在线设计工作室的入门级配置。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而60 mph的时速为3.7秒。报告时,Model S Long Range Plus的价格为$ 79,990。

选择Performance可转换为348英里,每小时163英里,2.4秒到60英里/小时,以及$ 99,990(不包括潜在的节省)。可能包括自动驾驶仪,但完整的自动驾驶功能仍要多花7,000美元。

继续使用Model X,Long Range Plus的标价为351英里,每小时155英里,4.4秒至60英里/小时,以及84,990美元。Model X Performance的价格更高,为104,990美元,但考虑到每小时仅可在2.7秒内实现60英里的行驶速度,因此物有所值。

与Long Range相比,2020车型年的Long Range Plus版本拥有17英里和23英里的续航里程。这些分别增长了4.6%和7.0%。特斯拉正在从充满电的100 kWh电池快速接近400英里处,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认为,“改善车轮和轮胎”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更妙的是,根据《麝香人》的规定,重新设计的车轮轮胎组合将可用于所有先前制造的车辆。

我们可以预计400英里的特斯拉与Model S和型号X的重新设计到达了2021年车型年格纹三电机动力总成是最重要的创新之一,它取代了阵容顶部的Performance。期待今年夏天首次亮相的格子以及“两种新型电池”和水平触摸屏(如Model 3中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