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塞纳射击刹车看起来几乎真实

导读 这是您需要考虑的事情:可能有很多狂热者觉得这种Shooting Brake渲染比实际的McLaren Senna更具吸引力。哎呀,其中一位甚至在描绘S B

这是您需要考虑的事情:可能有很多狂热者觉得这种Shooting Brake渲染比实际的McLaren Senna更具吸引力。哎呀,其中一位甚至在描绘S / B超级跑车的社交媒体帖子的评论部分投下了这枚炸弹。

正如虚拟构建背后的艺术家(在下文中对此有更多介绍)所承认的那样,将Senna变成可以作为两门旅行车传递给未经训练的眼睛的东西是没有意义的。这不仅仅是因为Woking将此作为跟踪武器而引入。实际上,主要论点与英国怪兽的中游配置有关,这意味着多余的空间不会太有用。

再者,上述方面仅构成该渲染中断的规则之一。另一个示例涉及紧接在后轮之前的品牌。

在变成射击刹车的过程中,这款Senna失去了巨大的主动后翼。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找到了一个非常复杂的设置,需要一点点放大才能完全掌握。

现在,鉴于Senna的样式(其线条以空气动力学名称打断)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意见分歧者。因此,可能没有纯粹主义者愿意反对这种像素工作。

哦,至于介绍中提到的效果,这可能归功于为我们带来了这枚英国导弹的艺术家Yasid Oozeear的雄伟技巧。关于野兽的技术方面,没有提及任何东西,但是,凭借800马力的动力,这绝对不是问题。

作为3D设备展示区的周围环境,这一数字艺术不应受到重视。但是,您应该确保使用将其带给我们的帖子的滑动功能,以便您可以查看上面提到的后部样式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