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和宝马760Li之间的V12阻力赛也有豪华轿车漂移

导读驾驶所有出现在别人面前的汽车,然后写或谈论它们听起来像是梦dream以求的工作,不是吗?我们确信没有人会抱怨,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在

驾驶所有出现在别人面前的汽车,然后写或谈论它们听起来像是梦dream以求的工作,不是吗?我们确信没有人会抱怨,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在多年后不断重复。

到那时,您就会想到这样的想法:将两辆豪华轿车放在赛道上,以应对一系列挑战,包括直立式阻力赛,滚动式阻力赛和制动测试。绝对没有实际的理由这样做,但是我们大家都希望看到结果。

有问题的两款汽车是该品牌于2000年代初复兴后的第一代迈巴赫汽车,而最昂贵的宝马车型可能会在2010年代购回-760Li。它们都由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且都可以在赛道以外的几乎任何其他地方行驶。好吧,我们可能不应该这样说,因为我们几乎可以听到carwow的Mat Watson喊着“接受挑战”

然而,目前,他们的考验将仅限于在直条沥青上可能遇到的挑战。两者相距甚远:尽管迈巴赫的排量较小(迈巴赫的排量为551 hp和663 lb-ft / 900 Nm,但迈巴赫的排量较小,迈巴赫的动力却胜于巴伐利亚的朋友) (宝马),但对于斯图加特的竞争者来说,这一切都在称重过程中发生了崩溃:6,184磅(2,805千克),而Bimmer的5,015磅(2,275千克)。

他们俩都只将动力传递给后轮,但它们通过非常不同的变速箱来传递动力:迈巴赫使用的是五速自动变速箱,这似乎是上个世纪以来的首选,而宝马则采用了我们已经知道的ZF八速变速箱。和爱。老实说,宝马要为这次比赛派出一辆V12动力的劳斯莱斯车型,要公平得多,但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

在常规介绍之后,该是Mat现在进行常规轮胎预热的时候了。宝马车主对此部分表示“通过”,但迈巴赫勇敢地挺身而出挑战。绝对是一种看得见的景象,尽管不一定一定要在将其从列表中打勾后再次看到。然后,该进行实际试验了。和往常一样,我们不会破坏它,但是我们只能说很快就会出现一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