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1.0升汽油面世取代1.2升汽油

导读 大众 Polo 1 0 升汽油已在上市,价格保持不变。因此,马球趋势线从卢比开始。54 1 万(前展厅,)。1 0 升 MPI 汽油发动机取代了 Pol

大众 Polo 1.0 升汽油已在上市,价格保持不变。因此,马球趋势线从卢比开始。54.1 万(前展厅,)。1.0 升 MPI 汽油发动机取代了 Polo 中的 1.2 升 MPI 汽油发动机。与 1.2 升 MPI 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增加了 1 BHP,而扭矩降低了 15 Nm。

新的 1.0 升自然吸气 3 缸 MPI 汽油动力总成在 6200 RPM 时可产生 75 HP 的功率,在 3000-4300 RPM 时可产生 95 Nm 的扭矩。和以前一样,动力装置与 5 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1.0 升发动机声称行驶里程为 18.78 公里/升(1.2 汽油发动机声称燃油效率为 16.47 公里/升)。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打算通过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提供更高的燃油效率来进一步增强掀背车的吸引力。

新的动力系统重量减轻了 18 公斤,也被认为符合 BS-6 排放标准。1.0 升 MPI 电机将取代整个产品系列中的 1.2 MPI 磨机,这表明它也将用于 Ameo 紧凑型轿车。Polo 1.0 MPI 的价格为卢比。Trendline 的 54.1 万卢比,卢比。Comfortline 为 61 万卢比,卢比。Highline 和 Rs 为 70.1 万卢比。Highline Plus 装饰品为 72.4 万美元(所有价格,前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