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Riding2023AudiA3Variant可以借用A1的Allstreet名称

导读对于那些不能或不会跳到真正的跨界车的人来说,一辆2023年的奥迪A3跨界车已经再次进行了测试,看起来它可能会获得Allstreet的名字。间谍摄

对于那些不能或不会跳到真正的跨界车的人来说,一辆2023年的奥迪A3跨界车已经再次进行了测试,看起来它可能会获得Allstreet的名字。间谍摄影师在纽伯格林及其周围拍摄了五门Sportback舱口盖测试,虽然前部、后部和侧面的漩涡状伪装使得很难挑选出最终的保险杠设计,但我们可以检测到略微升高的行驶高度和在新A1Allstreet上看到的那种离散轮拱覆层。

之前发现测试的原型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驾驶员侧翼上的充电端口盖板泄露了这一事实。但这款最新的测试车似乎由传统的四缸内燃机提供动力,很可能是1.4升汽油或2.0升柴油发动机。

奥迪早在20多年前就开始使用Allroad的名称来生产这种基于汽车的跨界车,首先是在A6上增加了行驶高度和车身覆层,后来在A4上进行了大部分相同的处理。但最近它使用了Citycarver的名称作为小型A1舱口的顶升版本。

由于这辆伪越野A1本周早些时候被重新命名为A1Allstreet,现在有人猜测它的A3大哥将获得相同的徽章。然而,A1Allstreet仅提供前轮驱动,因此如果奥迪选择制造A3版本的全轮驱动,将其定位为高端产品,它可能会选择Allroad标签。但在英国等市场,除非您购买的是S3或RS3掀背车,否则A3Sportback已经只有前轮驱动。

奥迪英国最近从其车型系列中放弃了基于A4和A6的Allroads,但尽管市场上真正的跨界车越来越多,包括在奥迪自己的经销商处,这些汽车仍然可以在其他市场上买到。

无论奥迪选择将其A3跨界车称为什么,我们都可以预期它将在2022年下半年作为2023年的汽车推出,并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在欧洲街头炫耀其人造跨界车。但由于美国只采用A3轿车而不是五门Sportback舱口,因此对大西洋这一侧的车型是一个坚定的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