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E-Transit起价43295美元提供非常差的行驶里程

导读 在全美645家商用车经销商的支持下,E-Transit终于可以预订了。2022车型的剖面图目标价格为$ 43,295,而带有加长轴距的高顶货车则为$ 52,6

在全美645家商用车经销商的支持下,E-Transit终于可以预订了。2022车型的剖面图目标价格为$ 43,295,而带有加长轴距的高顶货车则为$ 52,690。

蓝色椭圆形表示,已有450多个商业客户(其中200个是顶级车队和车队管理公司)对E-Transit表示了兴趣。尽管如此,全电动公交还是有一点问题,那就是从67 kWh到126英里的行驶距离。

在接近理想的条件下,这就是203公里,这意味着真实世界的范围将击败有效载荷。砖块状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对高速公路上的E-Transit都无济于事,但福特公司不得不解释为什么67 kWh足够用于这种占地面积的商用车。更重要的是,根据福特客户远程信息处理数据,商用货车平均每天行驶74英里(119公里)。

虽然是电子转帐与内燃机运输车相比,维护费用更低,您还必须考虑车队运营商和/或驾驶员因充电而损失的时间。借助附带的移动充电器,这家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其插入240伏NEMA 14-50电源插座后,零到100%的时间为12小时。

升级到2级充电站,每小时15英里应按照官方文件规定进行。就公共充电而言,“蓝色椭圆形”承诺在115分钟内产生115 kW直流电和30英里的续航里程。福特还提供用于仓库充电的硬件和软件,从长远来看,这应该会提高汽车制造商的收入。

话虽这么说,值得记住的是,2021年款的内燃发动机Transit剖面版起价为31,145美元,高顶Transit厢型车的起价为41,765美元。换句话说,E-Transit的额外预付款分别为$ 12,150和$ 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