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Saleen S281将稀有的增压器隐藏在新的发动机盖下

导读 介于古怪的小狐狸野马和复古风的S197复兴之间,永恒的小马车的New Edge迭代可能并不是每个人的宠儿。但是,只要有适当的Saleen干预,它仍

介于古怪的小狐狸野马和复古风的S197复兴之间,永恒的小马车的New Edge迭代可能并不是每个人的宠儿。但是,只要有适当的Saleen干预,它仍然可以设法引起人们的注意。

例如,您总是可以选择第四代系列的2004MY天鹅歌曲,以充分利用New Edge的风格,并尽可能保持现代感。当升级到Saleen铭牌时,在SN95人群中脱颖而出还具有附加价值。

实际上,这款2004年的福特野马Saleen S281SC甚至还具有成为同类鸟类中稀有鸟类的特点。由于从设计和技术角度对野马进行了适当的调整,因此S281拥有出色的性能和激进的外观。最重要的是,售后专家对GT的281ci(4.6升)库存产品进行了按摩,使其从标准的260马力提高到290马力,达到330磅-英尺(447牛米)。

因此,它进入了一个非常有选择的俱乐部:根据Mecum Auctions的数据,在2004年的模型年度中,只有521辆被萨伦改装过的野马。更好的是,该装置属于“ Musculous Mustangs and More Collection ”(以及诸如Challenger SRT Hellcat之类的好奇号)的一部分,属于S281SC系列,这意味着它还向混合物中添加了一个可选的Saleen Series IV双螺杆增压器。

有了它,功率就猛增到不低于375 hp,而生产数量却减少到只有101辆增压双门轿跑车。准备去锤子下在第34届春季经典大奖赛(5月14日至22日,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期间,此示例在其生命周期内只有两个所有者,而里程表的距离仅为15644英里(25177公里)。

我们很高兴看到它一段时间后仍然看起来很原始,希望下一个获得VIN 04-0356的车主(前保险杠上的贴花证明)会将增压的Sonic Blue / Dark Charcoal Mustang带到从现在开始,甚至还有更多的公路旅行。毕竟,根据$ 32至$ 42k的估算,当您适当地寻找此东西时,这并不意味着您会损失一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