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警察 SUV 追逐袋装 C8 Chevy Corvette 以抓住它的金轮

导读 随着 Corvette 第八批的受欢迎程度持续上升,难怪许多售后市场零部件制造商都渴望看到成功是否也会对他们产生影响。营销部门可能知道,玩

随着 Corvette 第八批的受欢迎程度持续上升,难怪许多售后市场零部件制造商都渴望看到成功是否也会对他们产生影响。营销部门可能知道,玩反英雄的比喻通常不会出错。

坦率地说,我不喜欢在开车时听到经典的“注意,嫌疑人携带武器并且极其危险”,但是人们总是可以理解这句话的影响......当它发生在其他人身上时。幸运的是,对于这辆白色C8 Chevy Corvette的司机来说,标语和追捕警用SUV都是诡计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名为“ The Pro Video ”的公司为Rohana Wheels制作的宣传特技视频。它以一种非常电影化的方式想象了执法人员对北极白 C8 的高速追逐将如何发生在洛杉矶的某个地方。

自然地,由于追逐(多次)被克尔维特静止不动地展示其资产的过场动画打断,我们都可以想象,即使假警察追上司机,他们也很友好,可能有兴趣了解更多Rohana Wheels 的一套青铜轮辋。

由于油漆工作,这些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每个人的一杯茶,但就我们而言,它们为整个建筑带来了一丝大胆,并且与内部色调非常匹配。根据社交媒体上的描述,这套锻造轮毂是Rohana的RFG13系列,采用“Custom Polished Bronze”色调,前轮20英寸,后轮21秒。

更好的是,这些并不是 Stingray Coupe 的唯一修改。我们清楚地看到 Corvette 骑在空气悬架上,并通过时尚(且相当大)的尾翼提供一些额外的空气动力学帮助。不幸的是,只缺少一个细节,因为 Rohana 没有提供任何类型的套装定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