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雪佛兰EquinoxEV内饰细节在视频中被取笑

导读雪佛兰今天在其消费者网站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展示了即将推出的2024EquinoxEV的内部情况。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偷窥电动Equinox的内部——当新EV

雪佛兰今天在其消费者网站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展示了即将推出的2024EquinoxEV的内部情况。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偷窥电动Equinox的内部——当新EV在一月份发布时展示了机舱的草图——但该视频确实提供了一种更逼真的观看体验,尽管是渲染的。

这段时长30秒的视频以一个发光的领结标志开始,它位于地球上方,在月食期间在下方旋转。在视频描述中,雪佛兰写道:月食带来新的开始。有史以来第一个全电动Equinox即将到来。当然,我们早就知道EquinoxEV将于2023年秋季上市。除了散发出通常与电动汽车相关的科幻氛围外,视频中的月食与实际的月食相吻合发生在今天(5月16日)。

接下来,视频转换为新HVAC通风口的特写镜头,该通风口是位于仪表板两端的两个圆形单元之一。下面的细则告诉我们,我们正在研究LT内饰级别的内部,但我们被告知其可用性将在稍后公布。RS车型可能会在2023年秋季首次上市。雪佛兰没有透露2024EquinoxEVRS的价格,但据说LT的起价约为30,000美元。

下一张照片显示了Equinox的浮动中控台,底部有一个开放式存储空间,顶部有一个位于中控台下方的小房间。视频中显示的最显着特征之一是仪表板乘客侧和门把手附近面板上的环境照明。在视频中,我们看到灯的颜色从白色变为蓝色,雪佛兰在其消费者网站上表示颜色可以个性化。

最后一个场景是仪表板的广角视图,包括数字仪表组和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型触摸屏。我们还瞥见了SUV的方向盘以及看起来像柱装式换档器的东西。中控台上没有选档杆证实了这一点,我们可以从更高的角度看到,在一对杯托旁边显示一对USB-C端口。

对雪佛兰视频的仔细检查显示,里程表读数为48,211英里。该号码也是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零工厂工厂的邮政编码。那是GMCHummerEV正在建造的同一家工厂,也是通用汽车雄心勃勃的计划的一部分,即到2023年底在北美生产400,000辆电动汽车。自然,2024EquinoxEV在上街时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