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V802021 年最值得购买的豪华车

导读该2021创世纪GV80可能是混合型SUV的奢侈品,但并不意味着价值并不重要。凭借其精美的设计、豪华的机舱、绝缘的道路风格和强劲的涡轮增压发

该2021创世纪GV80可能是混合型SUV的奢侈品,但并不意味着价值并不重要。凭借其精美的设计、豪华的机舱、绝缘的道路风格和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外观和感觉就像一辆 SUV,其售价几乎是其基本起价 49,925 美元的两倍。在感知价格和标价之间的差距中存在价值,这是我们将 GV80 The Car Connection命名为 2021 年最值得购买的豪华车的主要原因之一。

当您第一次看到这款庄严的中型 SUV 时,惊喜和喜悦就开始了。镀铬护罩格栅在高鼻梁上效果很好,并辅以窗框、下部后保险杠、照明元件、车轮和前挡泥板上的镀铬饰条。长引擎盖增添了运动气息,宽大的双排气口和巧妙的锥形侧窗线条也是如此。

内部的外观甚至更好,可用的开孔木材、钻石褶皱皮革和滚花金属表盘营造出轻松休闲的感觉。14.5 英寸宽触摸屏和数字仪表盘也增添了科技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