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本田思域首次亮相2021 年奥迪 RS 7 驱动

导读 重新设计的 2022 Honda Civic 是轿车或掀背车,采用 Si 或 Type R 性能车型。这两款新 SUV 可容纳 8 人,而且很可能作为混合

重新设计的 2022 Honda Civic 是轿车或掀背车,采用 Si 或 Type R 性能车型。

这两款新 SUV 可容纳 8 人,而且很可能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

福特的车载秤:2021 年福特 F-150 的工作原理和成本

最畅销的卡车将提供测量有效载荷和计算拖车挂钩重量的选项。

第一次驾驶回顾:2021 年奥迪 RS 7 Sportback 的成长或好或坏

新的 RS 7 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是对旧车的升级。它更豪华,具有更好的技术,提供卓越的舒适性,并且操控性也得到了改进。但它也留下了一些年轻时的俏皮,我很怀念它。

2023 年莲花 Emira :发现最后一辆带有内燃机的莲花

在 2021 年 7 月 6 日揭晓之前,已经发现了莲花 Emira 跑车的测试骡子。

劳斯莱斯黎明和幽灵去年在美国的 2021 年

劳斯莱斯 Dawn 和 Wraith 是劳斯莱斯系列中的最后一款两门车型,在 2021 车型年之后将不会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