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本周将恢复停产前的生产

导读特斯拉将在本周将其位于中国上海的工厂的产量提高到自该国最近实施COVID-19封锁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从周

特斯拉将在本周将其位于中国上海的工厂的产量提高到自该国最近实施COVID-19封锁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从周二开始,该工厂的日产量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2,600辆电动汽车,与周一生产的1,000辆相比大幅增加。

自从被迫关闭工厂22天以来,特斯拉一直渴望提高其上海的产量。该汽车制造商曾希望在5月16日之前恢复到停产前的生产水平,但不得不推迟这一目标。它只允许在4月19日在“闭环”系统下恢复生产,该系统要求隔离工人以避免传播。

埃隆·马斯克的公司也一直在处理运输障碍、线束等重要零部件供应有限以及人员短缺的问题。

特斯拉的上海工厂在停工前一直实行三班倒。路透社指出,该公司4月份仅在中国销售了1,512辆汽车,与3月份的65,754辆相比大幅下降。

由于特斯拉得到了地方当局的援助,该工厂的生产已经恢复。正如我们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上海临港新片区当局安排了6,000名工人的运输并进行了消毒工作,以使公司进入“闭环”系统。该站点的关闭使特斯拉的产量减少了近50,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