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现代索纳塔轿车在顶部装饰新鞋

导读 在穿着新鞋上市仅一年后,2021 年现代索纳塔将推出与之相匹配的新鞋款。现代汽车周四宣布,这款中型轿车将在下个月上市销售时配备 19 英

在穿着新鞋上市仅一年后,2021 年现代索纳塔将推出与之相匹配的新鞋款。

现代汽车周四宣布,这款中型轿车将在下个月上市销售时配备 19 英寸轮毂和倍耐力轮胎。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这款轿车的售价是多少,但它可能会接近2020 年索纳塔24,555 美元的基本价格。

与当前车型一样,2021 年索纳塔中型轿车将以 SE、SEL、SEL Plus 和 Limited 装饰级别出售。新的 19 英寸车轮和倍耐力轮胎套件将配备在 Sonata SEL Plus 轿车上。

2021 年的新功能还包括六向电动可调乘客座椅和除底座外的所有装饰级别的后出口警告。后出口系统使用 Sonata 的盲点监视器来检测汽车后面的物体,例如过往车辆或骑自行车的人,这些物体可能会撞击离开的乘客。该系统配备在其他现代车型上,例如Palisade 三排跨界车。

与 2020 Sonata 一样,2021 版本将配备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在 SE 和 SEL 车型中额定功率为 191 马力。SEL Plus 和 Limited 轿车使用 1.6 升 turbo-4,可产生 180 马力。所有奏鸣曲仅通过 8 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