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改装商正在为宝马M3和M4设计较小的肾脏格栅

导读 如果您喜欢调优,那么您肯定已经听说过Prior Design。这家德国公司专门生产宽体套件和高档轮,还致力于改进最新的M3和M4的肾脏格栅。由4系

如果您喜欢调优,那么您肯定已经听说过Prior Design。这家德国公司专门生产宽体套件和高档轮,还致力于改进最新的M3和M4的肾脏格栅。

由4系列的G22代推出的偏光设计受到了弗兰克·斯蒂芬森(Frank Stephenson)等人的强烈抨击。您知道吗,他是第一台X5以及法拉利F430和迈凯轮P1超级跑车的代笔人。

不久前,宝马设计总监杜马戈·杜克(Domagoj Dukec)以颇具争议的方式捍卫了鼻子。“在这项业务中,您无法听取社交媒体的反应。它不会帮助您。” 不过,这个笑话似乎在他身上。

除了斯蒂芬森和无数其他宝马迷(包括我),Prior Design同意必须进行一些更改。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将来可能会发布这种保险杠,以供出售。”

根据驱动器,发言人也放任自流:“有关此设计的反馈是非常积极的。” 但是,以下视频中的两个保险杠中的哪一个将产生,还有待观察。

看看YouTube上的评论,很明显宝马对那些肾脏是不对的。“您的版本比原始版本漂亮十亿倍,”汤姆·阿彻(Tom Archer)说。“正如预期的那样,售后市场公司将从M3和M4获利颇丰,” DeeJay写道。

巴伐利亚的汽车制造商并不是唯一因造型不佳而受到批评的汽车制造商。还记得Camaro SS的中期更新吗?金色领结仅在一年后就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因为“客户说话,我们听。” 其结果是,在2020模式 切换到震动设计研究的前保险杠和危机已经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