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梭鱼回到过去过着有意义的 383ciCuda 生活

导读 不幸的是,对于那些既喜欢咸水鱼又喜欢汽车世界中一些最凶猛的替代品的人来说,普利茅斯梭鱼肌肉车的寿命相当短。应 1973 年能源危机的要

不幸的是,对于那些既喜欢咸水鱼又喜欢汽车世界中一些最凶猛的替代品的人来说,普利茅斯梭鱼肌肉车的寿命相当短。应 1973 年能源危机的要求,它在仅仅十年(1964 年至 1974 年)后就结束了其多产的职业生涯。已逝,但并未被遗忘,这部经典之作将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继续存在。

我们都知道,如今几乎所有的梭子鱼(四轮运动时)都是极好的收藏品,尤其是在提及 1970-1974 年的 E-Body 汽车时,它与 Valiant 摆脱了之前的所有联系。相反,普利茅斯选择了与稍大的道奇挑战者所使用的相同的组件,幸运的是没有错误地通过共享设计元素让任何人知道这一点。

自然,高性能 Magnum V8、六件装和 Hemi V8 版本以及敞篷车的价格最高,因为当时的低产量/低买家兴趣使 'Cuda 成为相当稀缺的肌肉车代表。

与往常一样,勇敢的头脑确实会找到解决任何此类问题的方法。让我们以最后一款 1974 年款梭子鱼为例。根据德克萨斯州 PC Classic Cars 的描述,它最初是作为 G 代码 318ci (5.2L) 单元创建的。从 48,156 英里(77,500 公里)的里程表读数来看,它可能在近半个世纪里过着有意义的受人爱戴的生活,并且跨越了不那么宽阔的停机坪。

确实,它被标记为无法验证的总里程,但更重要的是,在此过程中的某个地方,这款梭子鱼决定它需要体验“Cuda 生活”才能让它变得有价值。举个例子,普利茅斯在家庭中更换了发动机,现在引擎盖下有一个较旧的 1970 编码383ci (6.3L) V8。不过,我们不确定我们是在处理常规还是 Magnum V8 品种。

另一方面,这款 Barracuda 看起来尽可能干净,采用原厂 Yellow Blaze 喷漆(不过经过重新喷漆)、抛光的 16 英寸 American Racing Torq Thrust 轮毂和不对称轮胎、Dana 60 后端、对比色斗式座椅, 和Alpine立体声系统。

总而言之,人们还必须考虑到发货人的 38,500 美元要价,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每个人的一杯茶,具体取决于经销商在现场提供的其他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