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006斯巴鲁WRX是好莱坞大片中的特技车

导读 如果您已经看过2017年的电影《婴儿司机》(Baby Driver),那么有一辆红色的车漆可能在一开始就引起了您的注意。这是斯巴鲁WRX这个问题的答

如果您已经看过2017年的电影《婴儿司机》(Baby Driver),那么有一辆红色的车漆可能在一开始就引起了您的注意。

这是斯巴鲁WRX这个问题的答案Elgort作为开证行抢劫现场的司机逃之夭夭且已获得一些修改以备好莱坞。

其中之一是引擎升级,由佐治亚州阿尔法利塔(Alpharetta)的Allpro Subaru进行。因此,2006 WRX进行了升级,采用了从WRX STI借来的2.5升发动机,使总输出功率超过300马力,这还要归功于一系列其他升级,包括锻造的CP活塞。

定制的内部处理也继续进行,除了黑色皮革内饰外,最引人注目的升级之一就是向驾驶员致意的WRX STI仪表盘组。

“那车怎么了?” 您可能想知道。

这辆斯巴鲁汽车的所有者现在正在出售它在线上,解释说WRX最初是蓝色的,但专门为电影涂上了红色。

卖方说,买车的人还会收到一系列收据,以确认为电影拍摄的所有这些升级,以及专访特技车手杰里米·弗莱(Jeremy Fry)(他为婴儿车上的所有特技开车)。屏幕截图可以证明这是我们在大屏幕上实际看到的汽车。

至于价格,它低得离谱。这辆车正在eBay上拍卖,起拍价仅为19,000美元,考虑到同一部电影中使用的另一款Subaru WRX,三年前它的最终售价超过69,000美元,因此您不一定会想到这一点。

您可以亲自在华盛顿州艾尔韦高地亲自检查这辆特技车,但要想赢得拍卖,需要支付2,000美元的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