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现在正专注于将延迟两次Tonale的交叉市场

导读 可以说是最好看的紧凑型轿车的高管在生产的今天,朱利亚进入现场,2015年为2016车型年与rear-和全轮驱动平台。Giorgio 是融入法拉利的车辆

可以说是最好看的紧凑型轿车的高管在生产的今天,朱利亚进入现场,2015年为2016车型年与rear-和全轮驱动平台。Giorgio 是融入法拉利的车辆架构的名称,阿尔法罗密欧也将其用于 Stelvio SUV。

当朱利亚是品牌崭新的,有一个面向家庭的车身风格传闻。的消息人士介绍了这件事,不是别人,正是美国汽车新闻等报道的旅行车。但是,随着命运的安排它和你也知道,在longroof从未见过天日。

由像素艺术家 Sugar Chow 想象的 Giulia Sportwagon 提醒人们可能会发生什么,而想到的第一个问题非常明显。为什么没有阿尔法罗密欧推出了性感的前瞻性旅行车考虑到159之前曾经被提出作为运动旅行车?

首先,从当时的财务角度来看,人的表现并不好。由于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在美国)的销售表现不佳,阿尔法罗密欧仍在流血,这就是该公司从2018-2022 年路线图中取消了两款激动人心的汽车的原因。更具体地说,600马力的GTV跑车和800马力的超级跑车8C得到了斧头。

可惜的是,汽车制造商现在正专注于将延迟两次Tonale的交叉市场,因为美国和欧洲是疯狂的交叉时下。在C级越野车将会以更小的被加入SUV在2023年,那是勃伦纳山口而得名布鲁奈洛。

我们还必须记住,即使福特抵消蒙迪欧赞成轿跑车的风格,高骑liftback由中国市场EVOS启发。鉴于这些不幸的情况下,它不会有意义的阿尔法·罗密欧与一个更实际的车身风格拓展Giulia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