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Gurkha试驾回顾

导读您并非每天都能驾驶一辆与众不同的汽车。一些过时的、粗糙的、基本的、未精炼的东西,但却有能力拉动你的心弦。是的,我说的是这辆亮绿色的

您并非每天都能驾驶一辆与众不同的汽车。一些过时的、粗糙的、基本的、未精炼的东西,但却有能力拉动你的心弦。是的,我说的是这辆亮绿色的 SUV,它现在停在我的停车场,只是在路上行驶了数百公里,在路上,在空中也行驶了几秒钟!

外观– Gurkha 的设计是四四方方的,外观坚固耐用。Gurkha 从梅赛德斯 G-Wagen 汲取设计灵感,并提供 Xplorer 和 Xpedition 两种版本。Xplorer 提供 3 门或 5 门车身样式,而 Xpedition 仅提供 5 门布局。立即引起您注意的是工厂安装的呼吸管。我们的测试车有很多配件,如载体、梯子、油罐架、铲子、斧头等,甚至还有“为战争而建”的字样。合金轮毂也具有引人注目的设计,因此 Gurkha 被证明是我们道路上的一个巨大的头转向器。车子这么高,你要小心搬运工,因为我们把它带到商场时,它实际上擦过停车场的天花板!

内饰– Force Gurkha 的机舱尽可能基本。仪表板以非常粗糙的方式组装在一起,甚至材料的质量和贴合度也没有什么可写的。一切都是超级基本的,几乎没有任何功能可供选择,而 Gurkha 的内部感觉完全是简陋的。仪表组简单易读,但转速表位于中央交流通风口之间,转速表没有背光,使其在夜间完全无用。

值得庆幸的是,Gurkha 至少有一个空调,但它只有在车辆移动时才能很好地冷却机舱,而在汽车怠速时它的性能会下降。没有音响系统,没有安全功能,甚至没有提供中控锁!事实上,当我去一家五星级酒店时,我不得不下车用钥匙打开尾门进行安全检查。不过,您确实会获得一个基本的 12V 充电插座。喇叭一点也不响亮,听起来像是为入门级掀背车设计的。储物空间和杯架也不多。

谈到舒适性,前排座椅对于日常使用来说足够体面了,但我确实发现下背部支撑没有达到标准,尤其是在长途驾驶时。坐垫在柔软的一侧,这是一件好事。驾驶位置非常高,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前方。Xplorer 提供 4+1、5+1 和 7+1 座椅配置,我们的测试车采用 5+1 设置,这意味着后排有 2 个侧向座椅。然而,就舒适性而言,座椅令人非常失望。此外,安全也是一个问题,因为没有安全带。对于后排乘客,车顶上有一个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