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迪诺我们所知道的关于F8继任者的一切

导读 我们在 2019 年才遇到 F8作为 2020 车型,尽管法拉利永远不会承认下一部分,但 F8 Tributo 确实是一个权宜之计,可以让 488 GTB

我们在 2019 年才遇到 F8作为 2020 车型,尽管法拉利永远不会承认下一部分,但 F8 Tributo 确实是一个权宜之计,可以让 488 GTB 与令人震惊的优秀迈凯轮 720S保持竞争力。因此,两辆车具有相同的 711 马力输出。说到法拉利永远不会承认的事情,F8 正在被一辆混合动力 V-6 的超级跑车所取代。它迟早会发生。

认识一下 Dino,或者也许是 SF60,是的,我们已经把这两个名字都编好了。它将从玛莎拉蒂 MC20 中汲取其平台. 我们知道 MC20 是中置发动机,它使用的发动机与阿尔法罗密欧的 90 度 2.9 升 V-6 发动机具有相同的功能。玛莎拉蒂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被称为 Nettuno,可产生 621 马力和 538 磅-英尺的扭矩,此外它还配备了一套类似于本田 CVCC 的额外火花塞和微型燃烧室。整体而言,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的 V-6 发动机都源自法拉利的 3.9 升双涡轮增压 V-8,只有两个气缸被切断。此外,碳纤维单体壳 MC20 平台从一开始就设计为接受电池电动动力系统。这意味着电机支架和接线通道从第一天开始就已经被烘烤。混合动力系统很容易在为汽油和电动汽车设计的平台中实施。

是的,新的入门级中置引擎法拉利将是混合动力车。具体来说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追随强大的 SF90的脚步,即将面世的法拉利将配备至少一台电动机来辅助向前推进。我们听说系统总输出将在 800 到 840 hp 范围内,因此我们猜测三个电机。我们可以在这里做一些简单的推断。SF90 的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976 马力,汽油驱动的 V-8 输出功率为 769 马力。这意味着峰值的207综合马力来自动力系统的混合动力部分。是的,“综合马力”是一门黑色而神秘的艺术。假设插电式混合动力组件与 SF90 的相同,我们只需在 MC20 的 621 马力上加上 207 马力即可获得 828 马力——这将是 840 公制马,这个总和恰好是给定的确切数字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这些东西自己写。